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行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祖国在我心中”暨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物流行业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09:54 hyb

物联会字〔2018〕67号 


各会员单位: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物流行业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美好情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举办全国物流行业庆祝改

革开放40年“祖国在我心中”暨首届中国(重汽豪沃)杯物流行业歌手大赛,共同歌唱祖国美好的今天,展望祖国腾飞的未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协办单位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部

四、活动目的

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增强物流行业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步伐,唱响构建和谐美好社会的主旋律。

五、参赛范围

各物流企业单位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六、比赛形式及办法

1、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2、不按照唱法(美声、民族、通俗)、演唱形式(独唱、重唱、组合均可参加)分组。选手自定参赛曲目,每次参赛限唱一曲,参加单位限报两名选手。

3、参赛曲目以歌颂党、歌唱祖国、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为主题,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

4、复赛和决赛为现场演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5、7月31日前,选手将参赛歌曲录制成DVD或CD,与报名表一同邮寄到歌唱比赛组委会,由组委会聘请评委进行初评,此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为现场演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歌唱比赛组委会成员

主 任:崔忠付

副主任:段恒永 崔志强

成 员:薛辉 韩辉

八、有关说明

1、本次比赛的具体工作由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办公室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部。

2、对参加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部分获奖节目将参加2018年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文艺演出。

3、本次参赛选手只限物流企业职工,不得外请选手,如有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4、本次比赛过程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活动过程中通过中物联网站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宣传。

5、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韩辉 010-68392285

手 机:13701272102

传 真:010-68392227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歌手大赛组委会)

邮 编:100834

6、请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zwlgsds@163.com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h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