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会见MTRG集团特别代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18:47 会员部


2023年8月9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MTRG集团特别代表Haidy Farouk女士、Elkady Medhat先生。双方就国际合作、园区建设、项目规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Haidy Farouk女士及Elkady Medhat先生详细介绍了MTRG集团现状, 及埃及物流园项目计划。希望和中物联加深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埃及业务发展。

崔忠付对MTRG集团特别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物联非常愿意将中国物流发展的先进经验引进埃及,为埃及企业提供建议。未来将与埃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中联重科非洲大区相关负责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部、会员部、冷链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