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崔忠付出席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13:45 会员部

2023年12月18日首次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汕头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首先对本次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商贸物流关乎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在保通保畅保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商贸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无人配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智能末端配送设施布局更加完善。

展望2024年及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物流业正处于以速度换空间的时期,国家提出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打开了空间。标准化、数字化、协同化、绿色化将成为商贸物流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

崔忠付表示,汕头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即将成立,这标志着潮汕地区物流业从此有了行业组织的领导,有了企业龙头的带领,有了更先进生产力的指导,依托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得各环节信息互联互通、实时共享,促进了产业链协同发展,围绕数字化转型,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地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行业的创新发展,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彩丰国际物流等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物流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开辟我们物流企业的市场,促进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