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工作动态 > 详情

马增荣会见滨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11:13 会员部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会见了滨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一行。

张军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滨州市目前的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主要围绕当地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投资促进等工作进行说明。他希望与中物联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滨州市数字商贸高质量发展。

马增荣对张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物联概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全国物流行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在会议会展、招商引资、物流发展等方面全力做好支持工作,助推滨州市商贸物流发展举措的落地实施。

滨州市商贸会展服务中心主任侯雪冬、滨州市商贸会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成宝、邹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永民随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部主任王辉一同参与会见。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