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积微物联“蓉贝”获资金支持,新增4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8:06 会员部

  5月18日,2019年成都市“蓉贝”软件人才资金支持名单公示,于2019年12月入选成都市“蓉贝”软件人才的积微人获资金支持。

  2019年9月,为突出企业对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的主体作用,服务全市软件产业“1+4+N”发展布局,促进构建结构分布合理、规模增长适度、供需发展平衡、人才流动良性、留得住引得进的高质量人才生态,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 4 部门发起了成都市首批“蓉贝”软件人才推荐评选工作。12月9日,评选结果在“蓉贝”软件人才计划启动大会上公布,积微物联成功入选“成都市软件产业2019年影响力十强企业”,5名积微人成功上榜“蓉贝”软件人才名单,其中廖斌入选“技术领衔人”,刘巍、陈水全、陈军、陈力入选“资深工程师”。

image001

积微“蓉贝”集体亮相,从左至右分别为陈力、陈水全、廖斌、刘巍、陈军


  据了解,依据协议,对被评聘的“蓉贝”技术领衔人和被评聘的“蓉贝”资深工程师,自评聘之年起每年参照其个人上一年度对成都的贡献程度分别按75%和50%的比例给予资金支持。“积微物联‘蓉贝’人才崭露头角,展现的是积微物联在软件产业领域的成熟发展,以及微物技术人才的闪亮风采。”荣获“蓉贝”技术领衔人的积微技术CEO廖斌表示。

  同一时期,由成都市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成都工匠”评选揭晓,作为大力实施技术人才战略的积微物联,在继成都达海常思彬获得2019年“成都工匠”后,于今年再度涌现“成都工匠”——积微技术陈军。

  “成都工匠”评选工作挑选出先进制造业和新兴服务业中具有较高公认度和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工人代表。“我认为‘工匠’就应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实现自我价值,还要加强技术传承。”陈军表示。

  在发展的过程中,积微物联高度注重工匠人才培养,以及“新工匠”精神的传递——通过师带徒、打造创新工作室、开展综合技能比武等方式,鼓励职工以创客的身份、手艺人的精神、修行者的心态、“偏执”者的气质,打磨出最好的“作品”,为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提供极致服务。

  除了“蓉贝”人才、“成都工匠”,还有一批优秀的积微人,他们在此次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过程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住考验,以突出的工作表现脱颖而出。

  疫情期间,成都达海客服中心全天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以“真诚、专业、微笑、高效”服务四方客户,荣获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表彰;程序员张帆作为积微数码仓的主创者之一,在特殊时期驻守防疫保产一线,获得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作为铁运安全的守护者、铁路大动脉畅通的“疏导者”,成都达海铁运中心24小时坚守岗位,全力确保列车安全运行、货物安全发运——疫情期间抢修恢复了废弃铁路1500米、增开机车动力1台、新增8条专用接卸线。整个班组获青白江区“先进班组”称号。

  企业培养人才,人才成就企业。积微成立至今,大批优秀人才涌现,不断获得荣誉与认可,他们与公司共进退,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使命。积微物联相关负责人在不同场所多次表示,“唯有我们拥有了足够优秀的人才,我们才能在企业的困难时期经得住考验,在发展的关键时刻有所突破。也唯有优秀人才的加持,企业才能走得长远!”


(中物联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