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海南福运营——福运到,载誉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09:34 会员部

在海南省会海口市,如果说新崛起的江东新区是其门户的话,那么,毗邻的定安县则是名符其实的“海口后花园”。

定安距离省会海口约45公里,仅一江之隔,距离海口国际美兰机场约50公里,交通非常便利,属于省会海口中心半个小时生活商圈。同时,定安是国际旅游岛规划中“琼北经济圈”布局中心区。是海口东优,西拓、南进、北控规划中南进的城市。定海大桥开通后,一定程度上也让定安更好地融入“琼北经济圈”。

1

定安城区图

在距离海口市仅半小时车程的定安县定城镇,有一个县城制高点,叫塔岭。塔岭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起,便定位为工业园区,是海南省政府主推的第一批工业园区。迄今仍是海南省重点建设园区之一。

沉浸海南耕耘酒批发市场近四十年的海南忠华行集团倾力打造的物流仓储基地——“福运营”,扎根塔岭,安营园区,对接海口,辐射周边,成为塔岭工业园区物流仓储行业独一无二的一面旗帜。

鸟瞰塔岭工业园区,“福运营”座落于塔岭工业园区制高点,其凹字型沉降式建筑群被园区纵横交错的高等级快速路连贯环抱,既与整个园区连接成片、浑然一体,又东邻东线高速公路、西连中线高速公路、南接建设中的临文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交通便捷,是通商的捷径,也是创业的宝地。


image002

image004

  顺应海南建设自贸港大潮,应运而生的“福运营”,不仅配置有高18米、容积43000立方米的钢结构高位立体仓,作为大宗商品物流仓储“孵化基地”,而且配置有楼高都是四层、层高都是5米、每层面积都是1200平方米的混凝土结构通用标准仓,作为百业百态“产业超市“。此外,综合写字楼还配置有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集商务办公、文创金融功能于一体的“圆梦工场“,便利整合资源,融合优势,形成合力,共创共赢。

image006

 

刚刚呱呱坠地的“福运营”,深谙“花若盛开,蝴蝶自来”的道理,致力于践行“让别人发财,求自己发展”的宗旨,以灵活多样的“裸租、托管、协作”方式直面市场、链接客户,让“福运营”嬗变为吉祥如意的“福运,集中营”,勾画“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的美好前景。

image008




(中物联会员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