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重磅|知名企业顾问专家马成功应邀出任松松云仓名誉顾问,助推松松顶层设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14:28 会员部

7月22日上午,松松云仓名誉顾问聘任仪式在其总部杭州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松松正式聘请马成功老师为松松云仓名誉顾问,松松供应链CEO 高松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马成功: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总顾问、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万达学院总经理,也是畅销书《重新定义组织》和《构建学习生态》的作者。

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他的加盟定会为松松云仓的创新发展领航定向、助力加油。

 

聘任仪式上,松松供应链CEO高松为马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对他的加入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人才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今,全球经济严冬之下,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的从业者“以命相博、逆天而行”,在疫情严控下、保证物流、商流正常运转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仍在顽强地追求逆势生长,松松创立7年,从几人团队快速成长,从无到有发展至今天,仓储物流网络遍布全国,是所有松松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松松走的每一步都在证明人才培养,战略布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松松CEO高松

 

时下,危机与机遇并存,有幸聘请到马成功老师作为松松云仓的名誉顾问,相信马老师多年来业内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能够为松松供应链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指导,有力助推公司快速发展。


聘任仪式上,马成功老师以《电商物流行业组织升级之路》为主题,进行了就职演说,引经据典分析行业典型案例,从方法论到实操,为松松小伙伴详细介绍了“打造一个全民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性。

 

马成功老师高度认可松松云仓的业务模式和经营理念,随着政策红利及经济的高度发展,仓储物流行业定会一路高歌猛进。他表示愿与松松一道,积极贡献自己的经验,助力松松把握好市场机遇,支持企业壮大发展,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双方将在规划、发展战略层面上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和整合好自身广泛的社会资源和影响力,共同助力松松向行业领先迈进!

 

聘任马成功老师为松松云仓名誉顾问,其专业、精准、高效的战略指导将进一步提升松松战略决策方向和人才培养能力,松松会始终立足于电商仓储物流行业赛道,深耕第三方仓配一体化领域,积极响应行业和客户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快递+仓储+电商+创客”全链路服务能力,帮助电商客户实现业务持续增长,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实现“成为领先的电商物流服务商”的愿景。



【中物联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