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秦山核电召开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12:40 会员部

8月28日,秦山核电召开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启动会,并举行了“秦山核电物流配送服务队”授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潜,副总经理刘崇都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黄潜对项目辛勤付出的人员表示感谢,为大家点赞。同时指出从公司的十四五规划来看,公司九台机组从生产运行到采购管理各部门都要向智能化、智慧化和数字化发展,仓储部门先走出了这一步,把设想变成现实,提供了典范,值得大家学习。这也是从管理向服务的转变,从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管理理念的转变。要求在后续服务过程中不断进行优化和完善,不断收集需求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把服务工作做好,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秦山力量。

    会上回顾了仓配一体化服务项目建设历程,通过视频介绍了仓配一体化服务如何将现有电厂仓库与现场无人仓、配送柜和配送点四者有机结合,全流程实现了数字化作业,形成了现有的仓配一体化网络服务模式,同时汇报了Q2-OT214仓配服务的实施情况。与会领导会后参观仓库配货点,现场的配送柜和无人仓运作情况。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