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风华6载沐骄阳,砥砺前行铸辉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11:33 会员部


 

6年前,物流融合趋势初显,10名创始人注销掉自己十几年的品牌,共同成立德坤物流,开始了中国专线一代人的集体冒险,被称为促成专线觉醒的启蒙运动;


 

6年后,德坤继续在物流的融合大势里鼓浪弄潮,在“德文化”大旗下,凝结千万物流人的事业梦想,沿着“科技德坤、生态德坤、人文德坤”的战略构想,砥砺奋进,拼搏向前。


 

——6周年序


 

走进4月艳阳天,迎来了德坤6周年。用奋斗镌刻的发展岁月,写起来简单,听起来幽远,经历过却是,风雨兼程,倍道而进。6年风华历历,那些飘扬在过往里的奋斗旋律,那些沉淀在岁月旅途中的进取力量,历久弥新,鲜活而灵动。迎着春日曙光,我们回望初心来时路,打开“时光穿越”的记忆闸门,奔赴一场光阴倒旅……


 

2016年,物流整合、升级初露端倪,平台化、信息化趋势日盛,德坤物流深度融合10家优质专线企业应运而生。我们完成了从“10”到“1”的历史性蜕变,又开启了从“1”到“∞”的创新型发展。


 


6年来,我们坚持科技赋能,引领物流升级,在不断的科研创新中绘就大票零担物流数智化转型蓝图,建立起多维度、全覆盖的智能化信息管理体系,以科技树立高效、高品质的物流典范;


 

6年来,我们不断引线组网,融合物流上下游,将园区、物流科技、物流后市场、金融等纳入德坤集约化产业生态圈,逐步优化、完善集约化经营模式,构建物流降本增效的“内外循环”;


 

6年来,我们在砥砺前行中凝聚千万专线物流人的梦想,一路披荆斩棘,奔涌向前,获得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认证;


 


6年来,我们让外界看到了物流融合的力量,更将大票零担推上了资本市场,2018年获得海尔资本数亿元A轮融资,2020年获得中银投等领投的5亿元融资,创造大票零担单笔融资额新纪录……


 

6年来,我们一直以德坤人独有的智慧,不屈的精神,拼搏的力量,沿着“科技德坤、生态德坤、人文德坤”的路径执着精进,砥砺向前,坚定书写德坤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答卷。


 

在科技上,我们奋楫数字潮头,不断赓续科技新篇。


 

20169月,德坤KMS系统启用,实现天网、地网信息融合,德坤的科技研发、信息技术迭代从未止步,各大业务系统陆续上线,智慧运力体系不断完善,迄今已研发出覆盖各大业务板块的智能化管理系统25套,获得国家23项软件著作权,3项专利,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我们持续在数字化升级中迈向未来。





 


 

在生态上,我们加速网络扩建,共建物流新生态。


 

锚定全国各大重要工业城市和核心经济城市,联合当地优质专线物流企业,共建点发全国的高效大票零担网络,同时深耕区域资源,融合园区、枢纽、运力、供应链、物流后市场等,加速物流生态圈“集”的进程,形成融合互促、高效集约的物流生态格局。至今,已在全国组建17大经营战区,省内网、跨境专线加速布局,并建成全国9大物流园区,供应链服务能力向10多个行业纵深打透,网络货运平台、物流配套集采平台等全面铺开,我们在不断的生态融合中发展共赢。


 



 


 

在人文上,我们绽放“德文化”,筑起德坤基业长青的人文底蕴。


 

不断萃取“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精髓,充实和丰满“德文化”。全体德坤人一条心,一件事,扎根于物流行业,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为“为中国增效”的使命,“全网综合物流服务商”的愿景持续奋斗。并在“德文化”感召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当疫情、天灾按下全国经济暂停键,德坤却启动抗疫救灾的快进键,身体力行书写物流人的公益篇章。


 


6周年,迎春启程,我们向阳而行。站在新的起点,我们秉持初心,心存感恩,满怀憧憬地展望未来。


 


未来的德坤,物流科技将更具创新力。我们将以持之以恒的科技创新,编译大票零担的数智化未来,构建起先进的“智能平台+物流网络”的大票零担物流服务体系。


 

未来的德坤,生态发展将更具竞争力。我们将以密布精耕的高效大票零担网络,与时俱进的研发能力和信息技术,集约融合的物流生态闭环,多维赋能的管理体系,独一无二的成长模式,构建起德坤坚固的网络壁垒、科技壁垒、管理壁垒和品牌壁垒。


 

未来的德坤,人文智慧将更具引领力。我们一直以大开放、大融合的胸怀,凝聚优秀的专线物流人,共建平台,共享发展。如今的德坤,已凝结千千万万物流人的事业梦想,汇集众人智慧向上向善。


 

未来的德坤,客户服务将更具支撑力。我们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厚德利他”的客户服务原则,不断优化产品体系,并积极打通各行业的供应链纵深服务能力,我们有为客户服务的满腔热忱,更有为客户精益高效服务的能力。


 

挥笔抒豪情,扬鞭奔新程。6年的砥砺成长,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底蕴,未来的道路已经在眼前蜿蜒伸展,砥砺前行的德坤人将接续奋进,永久奋斗,汇聚发展力量,继续擘画大票零担的宏伟蓝图。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