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发挥平台优势,积微运网积极驰援上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6:51 会员部

 

5月15日,两车来自四川西昌的抗疫援助蔬菜顺利到达上海闵行区浦江镇,并和当地政府顺利实现对接,完成了蔬菜的及时卸载。为上海市民送上一份“温暖”,表达了一份心意,也让上海市民的菜篮子里多了几分“新鲜味道”。

这两辆货运卡车运载着川西高原出产的包括新鲜的洋葱、土豆和莲花白共计67.6吨耐贮蔬菜。在卡车的两侧,“守望相助、心手相连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微运网助力抗击疫情”的横幅醒目而鼓舞人心。这是积微物联旗下智慧物流平台积微运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上海抗击疫情的一次爱心驰援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918

立刻反应,快速行动

一直以来,积微运网坚持以物联网技术为驱动,以智慧物流为核心,连接货主、承运商、司机,聚集货源、运力、资金、技术、服务等资源,全力构建集多元服务为一体的智慧物流生态圈,坚持为产业链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物流服务。

据悉,在得知平台合作企业——西昌上达商贸有限公司积极联系上海相关部门,准备向上海闵行区捐赠蔬菜后,积微运网立即启动了抗疫物资援沪的相关运输事宜。

行动如“雷电”。5月11日,积微运网联系平台承运商,商议协调车辆调度、现场查看蔬菜基地、落实装车细节等事宜。5月13日,积微运网和平台合作企业、平台承运商完成67.6吨蔬菜的装车事宜,并于当天向上海发车。整个运输过程,以“全力确保安全”为目标,积微运网采用闭环管理方式,做到安全、快速、周到!

微信图片_20220516140934

运输中

 

经过40多小时、2400多公里的长途奔袭,驰援的蔬菜物资于5月15日顺利到达上海闵行区浦江镇,在顺利卸货后,由浦江镇经管部门负责发放给辖区36个建筑工地、40个园区中的13000多家企业和需要帮扶的沿街商铺,为他们提供必要生活保障,助力他们复工复产复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战疫、刻不容缓。”上海市民的疫情抗击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担当的央企,积微物联积极发挥自身在智慧物流领域的优势,驰援上海,义不容辞。

“将蔬菜以最快最安全的方式送到上海市民手中,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擅长的,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我们感到很自豪! ”积微运网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homeBg1.a58d6d5

积微物联平台界面 

 

 

 

 

 

[中物联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