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风采】易安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18:00 会员部


易安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服务于云南九九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卷烟、烟叶以及烟用物资运输为主的专业烟草运输公司,公司2018年成立与石药集团开展全面合作,成为石药集团唯一物流供应商。公司主要以公路运输、公铁联运为主业、集配送、信息处理、供应链管理为一体。

公司下设运营中心市场部业务部,现有员工81人,其中管理人员10人,省外驻点人员7人,驾驶员64人;现有各种运输车辆50余辆,并安装了(GPS)卫星定位器,所有车辆均外观整洁、车况良好、集装箱内部平整符合卷烟及物资运输要求。

另外,公司配备管理人员均是从事成品卷烟、烤烟、辅料等烟草物资的运输工作五年以上的专业团队。公司在规范业务流程、加强管理,诚信经营,提供优质、安全运输服务的同时,结合行业特点,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为主,分步实施、逐步推进”的原则,大力发展物流,整合物流资源,以运起步、以运带储、以运带工、以运带贸,逐步推动公司的物流发展,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加强管理,诚信经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安全的运输服务!

2018年为响应国家号召《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强调要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等区域为主战场,以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为主攻方向,在确保对商业企业“门对门”服务和业务流程不变的前提下,首创了以“一站组货”+“公转铁”为特征的“多式联运”卷烟配送模式,精准保障了云产卷烟元旦、春节期间在“京津冀”等6个商业公司的市场供给,该团队人员于2018年派至云南昆明参与该项目筹备与组建工作,采用“公铁联运”的方式为云南中烟成品卷烟提供绿色、环保、高效的“公铁联运”运输服务。2019年至2020年采用“公铁联运”发运的成品卷烟覆盖18个省份57个地市;2019年全年总发运量461659件卷烟,发往京津冀地区共计422719件卷烟;2020年全年总发运量782686.08件卷烟,发往京津冀地区共计488357.40件卷烟,发往其它地区共计334328.68件卷烟。

2020年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因疫情防控,人员、车辆无法正常返岗,汽运、空运无法正常运行,物流出现停滞,湖北中烟调拨发运受到严重限制,部分省级市场“黄鹤楼”已出现断货的现象。202036日湖北中烟在国家局中烟商务物流公司建立的群里聊了他们想在疫情期间试行“公转铁”多式联运方式解决卷烟发往全国各商业公司。314日湖北中烟开展成品卷烟“公铁联运”项目,本项目中运营团队的人员赶赴武汉、襄阳等地,实际解决“黄鹤楼”调拨发运,期间向京津冀、山西、江苏、浙江、福建、贵州、黑龙江、辽宁等10个省市运输成品卷烟269825件,1115.49万支雪茄。其中武汉发运184020件卷烟,1115.49万支雪茄,襄阳发运85805件卷烟。为湖北中烟“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2018年拓展医药物流业务,该团队派驻人员至石家庄服务石药集团、国药、神威药业、以岭药业,国内干线药品物流覆盖全国,开展的药品城市配送达50个城市,国际医药原料物流覆盖17个国家。

公司目前管理团队稳定,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组织机构健全,运作科学规范。在日常管理过程中十分重视培育牢固的企业凝聚力,通过实施人性化管理,在公司强化亲和力和向心力,增强员工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公司以安全有序的运输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烟草行业的认同与信赖。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