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常务理事单位动态】优质库房场地招租,您的理想物流枢纽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10:03 会员部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等六大领域,位列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第74位。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仓储已成为现代商业运作的重要环节。现有部分高标仓库场地,致力于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物流服务。

1、基本概述:北京马驹桥物流基地——华润物流园,为医药、通信、连锁超市、电商、汽车等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

2、场地位置:六环内,紧邻京沪高速,距市中心、副中心各28公里,距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各40公里。

3、库房规模:高标仓库,层高8.5米;园区主通道宽50米,可容纳25米以上货车行驶。

4、设施完善:央企自建园区,自管物业,资质齐全。

现有部分库房场地招租,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前来考察,共同打造一流的物流仓储基地,期待您的入驻。

垂询电话:18210329173;13717772381。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