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会员风采】南通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16:42 会员部

  南通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AAA物流企业。专业从事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

  利达国际致力于探索物流通关模式创新与优化、提高涉外贸易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供应链服务效率、降低综合服务成本。秉持前沿的管理思路,推动和加快客户信息化建设及物流资源整合,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 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沉淀,利达国际旗下已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南通利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江苏环际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煦伟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伟奕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江苏伟奕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南通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以及南通煦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全国数万家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与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与市场良好的口碑。


 


一、集团业务版块

1、国际空海运出口订舱、海陆空多式联运、国外门点提货清关配送一条龙服务

2、提供公用型保税仓库、 立体库、平面库、危险品仓库、堆场等一站式服务

3、代办加贸手册、减免税、新企业注册、产地证危包证等以及预归类服务

4、信息系统开发、AEO认证辅导、关务咨询辅导、合规审计等业务

5、货物的集并、分拣、分拨、拆装箱、包装以及全国配送一条龙服务

6、国际国内船舶进出港代理、 物料供应、大件及散货租船业务

7、进出口报关、保税区一日游、第三方物流及驻厂服务

8、国内空运海运、 江运、陆运、铁路运输业务

9、人力资源管理、人事代理、劳务派遣等服务

二、公司荣誉及资质

公司于2017年取得海关高级认证证书。

公司于202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报关企业”。

公司于2022年被批准为“中国报关协会专家工作室”。

公司于2022年分别取得“机电类”和“非机电类”进出口商品归类服务单位证书。

公司于2023年取得“AAAA物流企业”。

公司先后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

公司自主研发“煦伟wms仓储管理软件”、“煦伟车辆管理平台”、“利达国际进出口管理软件”、“煦伟TMS云平台”、“煦伟加工贸易辅助管理软件”、“煦伟跨境通软件”、“煦伟智能管理软件”等多款软件产品。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