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常务理事单位动态】党建引领谋发展,携手并肩“链未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10:08 会员部

党建引领谋发展,携手并肩“链未来”

——玉驰智联成功承办广西物流快递行业“链未来”党建联盟2023年主题经验交流活动

 

广西物流快递行业“链未来”党建联盟是广西首个全区性的大型物流快递行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已拓展到76家。在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联盟以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发展共赢为目标,以党建为纽带推动联盟成员深化合作,党建“引领力”得到了彰显、平台“聚合力”得到了发挥、行业“赋能力”得到了激活。

广西玉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驰智联)作为“链未来”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是中国 AAAAA 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致力于科技及模式创新引领物流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成为细分市场领先的科技型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具备30多年制造业供应链管理经验,服务超过500家知名品牌客户。玉驰智联在全国大部分省市有业务布局,拥有超过20家分子公司、300多个营运网点、30多万平方米仓储资源、1000多条快运专线,同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运输配送网络。通过打造科技平台,建设智慧物流系统,全面赋能业务管理,实现降本增效保供稳链,累计运营运单总量超360亿吨公里、服务车次102万台次、实现营收超130亿元、纳税贡献达5亿元。

11月上旬,在广西物流快递行业“链未来”党建联盟即将迎来成立一周年之际,选择由制造业供应链管理服务经验丰富、科技创新赋能业务成效显著的玉驰智联承办“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 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主题经验交流活动,交流总结一年来联盟开展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情况,探讨进一步发挥“链未来”党建联盟引领作用、推动广西现代流通体系建设、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联盟发起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欧军、自治区国资委党建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白旭宏出席活动。

经验交流活动中,玉驰智联与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广西粮运物流集团、广西北部湾银行等4家成员单位分别作了党建共建联建经验分享。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黄爱琼介绍了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成果,秘书长邓晓滨介绍了全区物流行业运行情况。

玉驰智联公司通过科技展厅和党建文化长廊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介绍了深耕行业30年来形成的科技引领、卓越服务、产业深耕三大核心竞争力和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并以“党建引领、科技赋能、降本增效、推动发展”为题作了经验分享,并提出将以党建为纽带,加大“链”的力度、丰富“链”的载体、提升“链”的成效,为联盟嫁接更多资源、提供更好服务,加强与联盟其他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

活动倡议,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广西物流快递行业“链未来”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认真执行联盟章程,持续协同合作、优化载体、深化内容,努力打造富有物流快递行业特点、具有示范性共赢性的党建联盟。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联盟基础。以党员联训、活动联办、制度联建、阵地联创、业务联动、经验联享为载体,丰富共建联建模式和内容。通过组织交流、联合攻关、共享资源等方式,共谋全方位合作,促进行业联动,实现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

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代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协会代表,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等国有企业代表,广西北部湾银行等金融机构代表,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物流快递企业代表,南宁师范大学等院校代表共72人参加活动。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