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部

您当前的位置: 会员部 > 会员动态 > 详情

【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玉驰智联的物流新质生产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13:57 会员部

    今年两会期间,“新质生产力”无疑是最大的焦点之一,不仅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更成为C位热词,引起广泛关注。

新质生产力有别于传统生产力,涉及领域新、技术含量高,新质生产力代表一种生产力的跃迁,它是科技创新在其中发挥主导作用的生产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新时代新征程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的客观要求,是推动生产力迭代升级、实现现代化的必然


选择。

新质生产力特点是“创新”、关键是“优质”、本质是“先进生产力”,玉驰智联以科技赋能,致力于打造运输管理系统(TMS)、仓储管理系统(WMS)、车辆排队系统、智慧物流微服务平台等科技型智慧物流平台,发展先进的物流新质生产力,为物流行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新动力。

运输管理系统(TMS)是专门用于车辆运输管理的信息化软件,能够支持多种运输任务管理、智能调度+在途实时跟踪、高效输出物流费用的结算和成本分析,实现全程可视化、智能调度规划、多方协同支持、服务全行业。

仓储管理系统(WMS)是专门用于仓库管理的信息化软件,减少手工作业,提高出、入库效率,降低库存积压产品,与SAP、ERP、MES、SRM等系统集成,打破信息孤岛,提高供应链效率。其核心价值在于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事前事后管理,为企业创造更高效益。

车辆排队系统是从签到预约、取号排队、叫号入场、装卸确认、开闸放行实现全程智能化的服务系统,拥有PC管理端、小程序司机端、小程序管理端三大端口,具有稳定可靠、智能管控、操作便捷三大优势,可配置多种定制化管理需求,实现智能化管控的同时助力园区管理和司机进出高效便捷,大幅缩短车辆排队时间,园区车辆周转率提升45%以上。


智慧物流微服务平台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可视服务的自助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消息推送、物流节点详情、统计运量、订单追踪、轨迹智能绘制、服务评价、电子回单等全流程可视服务,实现多唯度数据展示,智能预判算法,因客制宜,优化客户服务。

作为科技型供应链管理企业,玉驰智联致力于发展物流新质生产力,在物流智能装备、绿色物流技术、工业互联网、智能多式联运、无人驾驶技术、行业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调度、实用专利等方面充分投入,利用优质科技手段服务客户,逐步优化供应链流程,为供应链全链路数字化赋能。

未来,玉驰智联将继续秉持“科技引领,合作共赢”的经营思想,继续深耕八桂大地,发挥企业优势,发展成为创新型、先进型、示范型、引领型的新质生产力物流企业。

 

 

【中物联常务理事单位供稿】


 


责任编辑:会员部